莫得前途

【筑梦公馆乙女】欲擒故纵

🌟本文为陆泽单人向

🌟“我”自行带入

🌟ooc严重预警

🌟第一次写都能接受就出发嘿嘿

———————————————

我站在陆泽的门口轻轻的敲了敲门,不过一会门就开了。

“怎么了”陆泽的声音从我头顶传来。

我抬起头鼓起勇气说到 “陆泽我喜欢你…”

……

好,很好,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嗯,我知道,不过我还有一篇论文没写,没别的事我先回去了。”说完陆泽就真的关上了门把我留在走廊。

说实话我在表白之前总是担心被拒绝了怎么办,可能是陆泽的回答太…模糊不清,让我一时间也没反应过来自己是不是失败了,只能说不愧是文化人吗拒绝别人也如此不着痕迹。

我回到自己房间颓废的躺在床上。

我已经开始思考从今往后怎么办了,见面了怎么打招呼之类的…就在我思考正起劲的时候我的手机响了,是我的母亲。

我接起电话与母亲闲唠一会,随后母亲突然告诉我叫我明天去相个亲…

我答应了,反正闲着也没事,万一我俩就真成了呢?美好生活不就来了吗?

我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跳下来开始找明天穿的衣服…嗯…就这件了!这件衣服因为感觉不是陆泽喜欢的类型所以我一次也没穿过,不过人家都拒绝我了我还操心这干什么?


第二天

我认真画了妆打扮的很漂亮去找我的相亲对象,我在饭店做了半天对方才到。结果人家开口第一句话就让我开了眼,大致意思是 人家有白月光来相亲只是走个过场不要我多想。

好,太好了,美好生活飞走了,要不是不想第二天上新闻我都想给他一拳…

他走了,就剩我一个人坐在椅子上发呆。

突然间我面前的椅子拉动一个熟悉的人影坐了下来,是陆泽。

我抬眼对上他笑眯眯的样子,只感觉有点贱是为什么…

“你来干什么?”

“来相亲呗。”

“?对方也跑了?”

“怎么会,就坐在我面前呢。”说完陆泽又是一副笑眯眯的模样…

“你可别说是我?”我有些感到离谱。

“聪明,猜对了”

救命,我的表情开始不受控制…我感觉好像有人给了我两拳…也不知道应不应该开心…

“没发现你表情还挺多样化,行你相完亲就该我了。该知道的你都知道也不需要我再介绍,所以我介绍点你不知道的,比如…”陆泽停顿了一下。


“其实我也喜欢你”



———————————————————

“不是,你喜欢我当时干嘛不说啊?”

“这叫欲擒故纵……叶星朗教我的。”






评论(2)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