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得前途

【明日方舟乙女向】孑单人双向暗恋

 🌟ooc有能接受继续

 🌟不会写见谅

 “孑,我今天又被凯尔希掉在甲板上了,但是风景真的很好呢…”

   “哦哦哦!孑,真是多亏你了,芙蓉的营养餐我可真是一点也吃不下了…但是又不能实打实的告诉他毕竟她也很辛苦…”

   “孑,你居然特地多加了鱼丸~!”

   

   “老板好,叫我孑就好。星熊警官认为我更适合在这里做事,所以我就来了。”这是孑第一次登上罗德岛的介绍。

   “老板…”。被众人称为博士的人喃喃道…

   孑感受到一束目光从严严实实的黑色兜帽中直射过来。回想起星熊警官对博士的描述不由得紧张起来。

   “为什么叫我老板。”这并不是疑问句。

   “在我眼里只要能付钱,能我吃上饭的,对我来说就是老板。我也可以和大家一样称呼您为博士的。”

   “不必,无论什么样的称呼只要代表着我就无所谓,我从不拘泥于称呼,这反而会很有趣不是吗。”博士低头继续处理文件“从今天起你先接手助理的工作试试。

   孑咽了咽口水,“老…老板,您面前的这一摞的文件是我今天要看完的吗?”

   “啊?你还懂这个?我所知道的情报你应该只是个普通的水产小贩吧?虽然看长相更像是龙门黑社会…”   

   “不,我只是问问。那我要做什么…?”

   “…留下来陪着我…,顺便晚上做个夜宵,我也很好奇你的手艺。”

   孑毫不意外的遇上了博士的失智行为。

   孑的手被面前的博士紧紧的握着,不擅长交流的孑对于突然间身体上的接触很不习惯。

   “北极熊就应该呆在北极才对啊,我马上就叫凯尔希送你回去!”

   “啊…啊?!什? 不是的…这里的环境我很喜欢…等…等一下!博士你在干什么?”

   博士的手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开始对孑的耳朵进行迫害了。孑是有能力推开博士并教育他这样是不对的。但是当博士的呼吸在耳边逐渐扩大,孑不由得挺直了后背,本应推开的双手却变成半虚的环绕,本应拒绝的话也说不出口。心里清楚自己应该做什么,却又不想失去这难得的亲近。

   “啊…随您好了,尾巴?…也可以的…”

   孑的语调略带颤抖,赤红的耳根暴露了他内心的激动。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对博士的心意…

   也许是看到敌人的刀已经架在博士的脖子上,而她却依旧可以一边唠着晚上吃什么一边轻轻松松的解决战斗的时候。或许是从陪着她在甲板上吹着海风看着落日的时候。也可能是看到与高大菲林交谈逐渐缠在博士小腿上的尾巴而莫名感到嫉妒时。

   但要庆幸博士对感情并不敏感,甚至可以说是迟钝。在面对老鲤频繁的登录罗德岛目的仅仅是为了看一眼博士,龙舌兰每次看见博士巴不得把尾巴摇成菊花,白金隐晦的暗示都一副完全不懂的样子。甚至炎客不惜破天荒的摘下他精心培育的花只是为了帮她缓解心情也只当他放弃了过往的纠纷。

   

   孑也不会成为例外,他对博士的付出博士也应并未多想。

   

   孑看着趴在桌子上熟睡的人,熟练的为他披上外套。内心的炽热无法掩饰,爱恋的话卡在咽喉,滚烫的话语仿佛要烧穿喉咙却又如同蜜糖般甜腻。即使陪在身边,即便伸出手便能触碰到,告白的话也说不出来。担心如果表达出来的话连陪在身边都做不到了。热恋的话语在闹中几经周转只是淡淡的吐出一句…

   “老板…我也是乌萨斯啊…”孑轻轻的关上门离去。

   在孑离去后本应熟睡的博士悄悄的攥紧了身上的外套

   “我知道的”

   

   “博士有什么喜欢的花吗?”

   “嗯……狗尾草,我喜欢狗尾草。”

   “为什么?这也算花吗…”

   “因为很有趣,可以编成各种各样的东西,也很有童年气息。它随处可见,很容易让人忽略,但是当你注意到它的时候它早已经占有了大片大片的土地,永远清理不掉了。哦对了,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个有意思的。炎客…啊,就那个凶巴巴的头上带角的萨卡兹,当然只是对我凶。曾经就因为忽略了狗尾草差点把养的花全毁了~想想都开心。”

   “只是因为这个吗?”

   “嗯,只是这个”

  (大概吧)

   狗尾草的花语——暗恋

评论(2)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